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研究“两重”清单 确定工作方案 平潭法院召开2023年开春部署会

2023-02-02 15:36:5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薛海鹏

近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开春部署会,研究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重点调研课题“两重”清单,确定“青年法官乡村行”工作方案,为法院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全院各部门要提高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扎实深入抓精气神、抓质度效、抓试改创、抓院庭室、抓月季年,努力实现每个领域都有业务专家、每个法官都有精品案例、每个部门都有特色工作、每个干警都有看家本领。

会议要求,要努力在思想政治和能力素养方面做“优等生”,在执法办案和公正高效方面出“优质品”,真正以深学、敢为、实干体现“优秀”、进入“优秀”。要树立创先理念,注重先发优势、质的突破和人的发展,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有新提升新进步;要强化创业意识,加强平台、阵地、载体建设,聚集改革火花,积累创新成果,升华智慧结晶;要抓实创新工作,在总结既有机制和做法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推出更多看得见、可落地、能感受的改革创新成果。

编辑: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