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发布保密公益宣传片

2024-04-16 13:56:13 来源: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 -标准+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树立保守国家秘密的法治观念,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于4月16日面向全社会发布了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宣传片通过列举一秒钟内可能发生的失泄密情况和可以避免的失泄密风险,以生动直观的画面,深刻阐释时刻绷紧安全保密之弦、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重要意义,引导社会公众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保密法,牢固树立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自觉履行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向全社会传递“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的理念。

此外,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还通过设计推出保密公益宣传海报、组织开展“寻找最美保密法治代言人”等活动,向全社会诠释、宣传、普及新修订保密法,宣传新时代保守国家秘密的理念、常识和方法,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家国之安。


编辑:王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