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河北三河民警入企送上防范合同诈骗课

助力打造“无诈”营商环境

2024-03-29 17:03:2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为帮助企业防范合同诈骗犯罪,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近日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合同诈骗宣传,减少风险隐患,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宣传活动中,三河市公安局民警向辖内企业员工介绍合同诈骗的常见手段和特点,提醒企业员工在签订合同时要注意审查对方资质和信誉,避免陷入合同陷阱。同时,三河市公安局民警还向企业员工传授一些防范合同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帮助企业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为了让企业员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防范知识,三河市公安局民警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结合近年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生动的事例,使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合同诈骗的危害性和防范的重要性。

此外,三河市公安局还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定期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加强警企合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张天翼)

编辑:乔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