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沈丹阳检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安保工作时指出

确保年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2024-03-28 19:26:5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3月27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丹阳实地检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蔡朝晖参加活动。

检查中,沈丹阳在博鳌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安检设施运行、进出通道设置、车辆通行保障、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落实情况。

沈丹阳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年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他指出,确保年会安全顺利举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为圆满完成年会安保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沈丹阳要求,要落实好年会安全保卫工作各项部署,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标准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落实落具体。要优化服务流程,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做到文明执勤与热情服务相结合,着力营造安全稳定、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社会环境,充分展现海南自贸港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向世界展示海南自贸港靓丽风采。

编辑: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