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浙江省司法厅召开司法局长会议

努力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3-02-06 08:05:3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本报讯 记者王春 通讯员黄江疆 程俊 浙江省司法厅近日召开全省各市司法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副省长胡伟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批示,回顾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任务。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杜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伟要求,新的一年,希望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继续保持奔跑奋进姿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高举改革大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实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奋力交出法治护航“两个先行”的高分答卷。

杜旭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抓住“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纪念“枫桥经验”60周年有利契机,以争创法治中国示范区为总牵引,高举改革大旗,积极探索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有效路径,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努力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铺好法治之轨、畅通法治之道。

会议还就2023年度改革任务清单作了交流讨论。

会议由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劳泓主持;省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司法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王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