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要求

勇挑重担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2023-02-03 08:00:0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 法治动态

本报讯 记者马艳 通讯员陈安然 刘莹 2月1日,广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和5年来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成效,深刻分析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对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中央和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部署安排,以严实作风和良好姿态,扛旗争先、勇挑重担,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良好局面;全面深化司法行政领域改革,着力推进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推进队伍专业化建设,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行政铁军。

编辑: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