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四川眉山交警持续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12-15 17:01:1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利民 通讯员 郑丽霞 李玉秀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结合农村出行实际,深入辖区松江场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酒后驾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农用车载人、面包车超员、二轮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活动当日,该大队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宣传手册180余份。  

据了解,该大队通过持续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走街串巷的形式让交通安全宣传“接地气”“入人心”,既拉近了警民关系,又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引导了农村群众树立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的意识。 

编辑:张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