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批豪车展品运抵海南

2022-06-29 15:2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标准+

第二届消博会首批进口豪车展品运抵海南。 王子谦 摄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第二届消博会”)首批进口豪车展品28日运抵海口港整车口岸。

这批展品由参展商从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经过海运或空运方式运抵海南,其中包括劳斯莱斯库里南、兰博基尼 Urus、雷克萨斯雷尔法 LM350、奔驰 GLS450、宝马 X7等,总价值超2000万元,后续还将有丰田埃尔法、阿斯顿马丁 DBX、保时捷卡宴到港。

参展商凯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源介绍,此次的展品车型是根据海关对零关税车型的要求选择进口的,参展前还将进行测试和定价工作,“去年得益于首届消博会的流量和溢出效应,收获众多定单,企业对第二届消博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第二届消博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口举办。

编辑:董博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