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揭晓

2023-12-01 13:45:23 来源: 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本报北京11月28日讯 记者万静 今天上午,国务院食安办联合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中央网信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28个部门,在京正式启动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主场活动上,国务院食安办发布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名单。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明确的重点工程。今年以来,国务院食安办会同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组织完成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评价验收工作。经城市自评、省级初评、国家验收和社会公示,并报请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批准,山东省济南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海南省海口市、河南省郑州市、陕西省宝鸡市等36个城市被命名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编辑:周芬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