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政府法治>>滚动图片>>
江苏:拆除危险装置 推进安全生产整治
发布时间:2020-11-24 13:13 星期二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从去年11月底开始,江苏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昨天(23日),在江苏泰州,当地对今年整治计划中的危化品领域重大安全风险装置进行拆除。

23日上午,江苏梅兰化工有限公司利用大型塔吊拆除了企业二氟乙烷生产装置。该套装置占地5000平方米,于2005年投入生产,使用至今已经15年。随着设备老化和当地城镇化进程加快,这一套化工生产装置,东接泰州繁华市区,西临江苏省重点水利工程——引江河,存在着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出于安全生产需要和企业转型升级的要求,当地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决定整体拆除该套装置。拆除工作从今年10月份开始实施,11月23日,大型塔吊进场,这也标志着该装置的拆除进入机械化操作阶段,预计全部拆除工作将于年底之前完成。

原标题:江苏泰州:拆除安全风险装置 推进安全生产整治



责任编辑:周芬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