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3•15”来了

2024-03-18 15:48:2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3月14日,安徽省泾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举行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仪式,销毁了去年以来查获的涉案假冒香烟、药品等。

法治日报通讯员 潘涯磊 摄

3月13日,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安泰派出所民警与安泰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联合在安泰街道的一家药店进行专项检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谢贵明 摄

3月13日,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农药、化肥商铺和农机销售点,对农用产品来源渠道及、生产日期、安全问题进行检查,并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杨钊 摄

3月13日,山东省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收缴的包括灭火器、水枪水带、消火栓、疏散指示标识等6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

法治日报通讯员 季龙 摄

3月14日,在山东省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联合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开展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鑫城 摄

3月14日,江苏省如皋市如城街道联合市场监管、消费者协会、城管、税务局等部门,在花园社区开设普法宣传、维权服务等内容的“3•15集市”,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各类消费维权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慧 摄

3月14日,浙江省岱山县公安局联合辖区杭州银行舟山岱山支行工作人员到辖区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警校银联手聚合力 金融反诈知识进校园”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志龙 摄

3月14日,陕西省大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走进辖区电动车销售点开展电动车质量安全和头盔质量等宣传检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世居 韩丽娜 摄

3月14日,安徽省含山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玉龙广场联合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善军 摄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4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的法官走向街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人们的消费安全意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海楠 吉喆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