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三八”节来了

2024-03-07 16:40:24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3月7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民警坚守岗位,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法治日报通讯员 翁少波 摄

3月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组织女警开展“巾帼心向党 花语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秦祖泉 摄

3月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组织开展“警花进企业 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稷沣 摄

3月6日,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霍尔果斯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广场、群众家中,开展迎“三八”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鹏飞 郑明明 摄

3月6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总工会普法志愿者在企业车间内,向女职工宣传法律知识和企业安全生产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锋 摄

3月7日,安徽省阜南县公安局经侦民警在第三人民医院为护士们讲解防范金融犯罪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3月7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城西派出所女民警在迎“三八”活动现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喻跃翔 摄

3月7日,江苏太仓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女警开展插花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邵志佳 摄

3月7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鸠江大队组织优秀女民警辅警代表,开展“缅怀英烈志 巾帼心向党”“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3月7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组织“义诊服务”活动,邀请医务人员走进警营为女民警提供查体和保健服务。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鑫城 摄

3月7日,沈阳铁路公安局沈阳公安处乘警支队的女民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邹新江 摄

3月7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巡特警与人民路派出所的民辅警看望81岁的治安先进个人吴大妈,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法治日报通讯员 刘书亭 摄

3月7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举办“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警花们通过参与健步走、体验警用装备、参与反诈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法治日报通讯员 许丛军 摄 

3月7日,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苏畈桥警务站女民警在沿河社区,向居民普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赵平 贺林辉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