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闹元宵 守平安

2024-02-27 15:27:1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2月23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巡特警队员在辖区闹元宵场地,向群众宣讲节日安全防范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刘书亭 摄

2月23日,石家庄火车站客流激增。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石家庄站派出所强化站区治安管控力度,向旅客进行反诈宣传,确保站区秩序平稳。

法治日报通讯员 程龙 摄

2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国古城举行大型烟花盛典。郯城县公安局加强执勤巡逻和治安维护,确保游客在平安祥和中喜迎佳节。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结义 曹坤 摄

2月24日,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元宵节文艺活动表演现场,禁毒宣传志愿者在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霍飞飞 摄

2月24日,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司法局联合区文旅体局在金鹰商场开展元宵节猜法治灯谜活动,向市民宣传法律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胡智慧 摄

2月24日,安徽省蒙城县“庆新春 闹元宵”有奖猜谜活动现场,民警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灯谜游戏中的反诈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胡卫国 摄

2月24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公安局国清派出所联合县博物馆开展“平安灯谜闹元宵”活动,寓教于乐,为市民们送上平安知识“大餐”。

法治日报通讯员 许尚高 唐峰 摄

2月24日,安徽省芜湖市举行“龙腾盛世 福满江城”元宵节传统民俗巡游活动,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上岗,服务市民,守护市民平安过节。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2月24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海州大队全员上岗,坚守在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默默地守护着市民的出行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冷吉峰 摄

2月24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民警在五洞桥景区执勤。

法治日报通讯员 喻跃翔 摄

2月24日,江苏泰州老街观赏灯会的民众络绎不绝,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精心组织好安保工作,守护平安。

法治日报通讯员 汤德宏 摄

2月24日,长江航运公安局泰州派出所教导员龚斌带着他的见习民警徒弟值守辖区汽渡码头,守护群众平安过节。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传高 摄

2月24日,新疆皮山县石榴广场举行烟花表演。皮山交警坚守岗位,确保群众欢度元宵。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海东 摄

2月24日,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托布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锡伯古城“元宵烟花晚会”坚守岗位,维护晚会活动现场秩序,确保游客安全有序观赏。

法治日报通讯员 黄信钦 摄

连日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采取“一点一方案”和落实24小时“驻点巡逻+视频巡查”等叠加管控措施,全力确保新春社会稳定有序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焦钢 摄

2月24日,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巡特警快反精英小队在“氿现在乐享季”元宵节活动现场执勤。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杰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