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岗位迎新年

2024-01-08 16:29:1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2023年12月29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富蕴边境管理大队库卫边境派出所的民辅警对边境重点区域进行踏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铭骥 摄

2023年12月30日,安徽省濉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雾”为令,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科学调配警力,加强浓雾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全力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露 摄

2023年12月30日,安徽省宁国市“皖南‘川藏线’·大村赶大集”民俗文化迎新年活动在西津街道大村村举办。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组织警力在现场安保执勤,守护平安。

法治日报通讯员 高鹏 摄

2023年12月30日,福建省寿宁县公安局下党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关爱帮扶孤寡老人活动,并为老人们送上防寒用品。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梦洁 摄

2023年12月30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细河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开展路面巡查、指挥疏导、交通管控、安全提示等工作,全力以赴保畅护安。

法治日报通讯员 翁少波 摄

2023年12月31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商场、超市进行全面检查,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购物环境。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结义 曹坤 摄

2023年12月31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组织开展“进警营 凝警心 开新局”警属进警营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苏阳 卫学超 摄

2023年12月31日,四川绵阳城区各商圈、繁华路段车流量加大。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迅速调整和增加警力,采取管制、分流和提高通行效率等措施,确保道路的通畅。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悦 摄

2023年12月31日,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西渚派出所民警在龙狮大赛活动现场执勤。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杰 摄

2023年12月31日,安徽省芜湖市方特景区举行大型跨年夜庆祝活动。芜湖市公安局民警现场与游客互动,宣传反诈、交通等安全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2023年12月31日晚,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三环路街道开展夜查,守护跨年夜平安。

法治日报通讯员 唐宛灵 摄

2023年12月31日,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法治日报通讯员 胡攀学 摄

2023年12月31日,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高新区·掇刀区分局白庙派出所民警,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赵平 陈子璇 摄

2023年12月31日,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三星派出所民警在明珠湖景区开展巡逻工作,提高见警率。

法治日报通讯员 沈群 摄

1月1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岛机场边检站民警对新年的首架国际货运航班进行清舱检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解豪 摄

1月1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公安局三合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许尚高 摄

1月1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启东派出所联合当地渔政监督大队开展元旦期间长江口禁捕管理区专项巡航检查,切实维护长江禁捕执法监管秩序。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凯程 摄

1月1日,江苏省如皋市委网信办联合城南街道、高新区派出所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慧 摄

1月1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联合海事、渔政开展联合巡航,全力护航辖区新年长江水运经济发展。

法治日报通讯员 濮方杰 摄

1月1日,山西省广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主要路段维持交通秩序。

法治日报通讯员 霍飞飞 摄

1月1日,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职工坚守岗位、靠前服务,以高效通关效率,助力2024年张家港口岸首批车辆进出口贸易。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乐建 摄

1月1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巡特警队员在街面巡逻守护,服务群众。

法治日报通讯员 刘书亭 摄

1月1日,甘肃省东乡县公安局民辅警在积石山县柳沟乡袁家村执勤期间,几名小朋友为民辅警送上自己制作的手工、图画和亲笔信,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抗震前线110的民辅警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礼物。

法治日报通讯员 完玛草 赵夏坤 摄

1月1日,宁波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综合执勤七队民警在大榭港区集装箱码头开展巡逻检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吴水斌 摄

1月1日,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同时,还进行了新警授衔整装仪式,为6名新警代表颁发授衔证书。

法治日报通讯员 通讯员 杨钊 摄

1月1日,一支由南京铁路公安处扬州站派出所民警和扬州市邗江区西湖街道蜀秀社区网格员、退伍军人、志愿者等组成的“蜀秀平安”铁路护路联防志愿巡防队在铁路沿线开展巡防宣教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庄文斌 摄

1月1日,河南省浚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辅警在古城景区执勤巡逻。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玉河 摄

1月1日,山西省新绛县公安交警大队古城中队民辅警在绛州古城巡逻。

法治日报通讯员 高新生 摄

1月1日,驻守在边境一线的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洪土沟边境检查站民警组成“巡逻小分队”,在海拔3200多米的边境山林沿线巡逻踏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鹏飞 摄

1月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向山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社区、村组,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主动回应群众期待,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稷沣 摄

1月1日,西安站、西安北站迎来元旦小长假返程客流高峰。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在进站口、候车室、站台等客流密集部位增派警力,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鑫 贠嘉伟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