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雪“警”

2023-12-21 13:53:28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12月15日,安徽省阜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省道318中岗镇一路段冒风雪维持交通秩序。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12月15日,辽宁丹东边境管理支队宽甸边境管理大队小韭菜沟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巡逻,全面排查强降雪天气带来的各类隐患。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洪伟 摄

12月15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特(巡)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提高街面见警率,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法治日报通讯员 卫学超 于胜 摄

12月15日晚,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增加一线值勤,分别在重点道路巡逻、疏导交通,及时处置交通事故,为出行车辆排忧解难。同时,严查酒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守护道路交通平安。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红 郑雪俊 摄

12月15日晚,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中队民辅警在宜南山区易积雪、易发生事故路段设置警示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杰 摄

12月16日,安徽省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巢湖大桥撒盐除冰时因路面湿滑不慎摔倒在地。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鸿飞 摄

12月16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冒雪救助受困车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臧保东 摄

12月15日夜,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桃溪派出所在辖区国、省道主要路段部署警力,科学调整勤务模式,排隐患、保畅通。 

法治日报通讯员 贾云飞 摄

12月16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公路口岸试行24小时货运通关。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顶着零下31℃的极寒天气,全力做好车体检查验放工作,确保车辆通关高效顺畅。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郭鹏杰 摄

12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公安局海东青骑警队员在第二十届冰雪那达慕大会开幕式现场执勤。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昊俊 摄

12月18日,安徽省宿松县全长7832米的黄湖大桥桥面结冰,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交通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在结冰路段撒盐融冰,确保省道畅通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政平 齐心 摄

12月18日,江苏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港务局码头冒雪执勤,全力保障口岸安全和通关顺畅。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乐建 摄

12月18日,安徽省含山县境内普降大雪。含山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强化恶劣天气下的道路管控、巡查、疏导等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善军 摄

2月18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以雪为令,全员上岗,在辖区主要路段部署警力,及时处理事故车辆,确保境内主干道畅通。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吴艳 摄

12月18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安全应急保障工作。

法治日报通讯员 汪宜胜 摄

12月18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上路,疏导交通、服务市民,保障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12月1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公安局护学岗民警正在护送学生安全放学。

法治日报通讯员 秦祖泉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