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第十个“国家宪法日”

2023-12-06 09:43:4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12月4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走进青岛二中附属李沧学校,开展“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鹰 摄

12月4日,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田凯平 摄

12月4日,贵州省黔西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走进雨朵镇扯泥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训超 摄

12月4日,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九龙派出所联合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走进泰州市九龙实验学校开展普法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汤德宏 摄

12月4日,一台主题为“弘扬法治 远离毒品——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文艺帮教演出在重庆市涪陵强制隔离所进行。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铁军 摄

12月4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校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海楠 吉喆 摄

12月4日,河南省汝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三屯镇集市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康红军 摄

12月4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公安局民辅警走进农贸市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许尚高 摄

12月4日,陕西省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崔正博 摄

12月4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法官在街头向市民讲解宪法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阮传宝 摄

12月4日,安徽省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在代庄社区“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鑫 摄

12月4日,河南省浚县公安局组织民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玉河 摄

12月4日,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北辛派出所民警为学生们讲解宪法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钟家增 摄

12月4日,安徽省含山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在姚庙中心学校向小学生宣讲宪法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欧宗涛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