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国家宪法日”来了(二)

2023-12-06 09:35:5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检察院、税务局、如城街道普法志愿者走进如城小学,联合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慧 摄

12月1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在东城水岸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卫学超 摄

12月1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北府路社区,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向居民宣讲宪法及相关的法律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石玉成 摄

12月1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前往辖区长江锚地水域开展“船头普法课堂”,普及宪法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濮方杰 摄

12月1日,贵州省黔西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司法助理员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训超 摄

11月30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阿热勒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边境辖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杨帅 摄

11月29日,担任吉林省四平市盲童学校法治副校长的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以“宪法守护少年的你”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费季为 谢雨璇 摄

12月1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通州派出所联合南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到辖区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开展“宪法宣传上码头”普法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高彬 摄

12月1日,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南京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与地方律师组成“普法宣传队”,深入辖区企业、码头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章善玉 摄 

12月1日,山东省临沭县人民法院“沭法青穗”普法志愿服务队利用赶集日,组织干警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宣讲宪法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忠山 摄

12月1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法治副校长种诗雨在给古城学校的学生们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季龙 张严新 摄

12月1日,安徽省阜南县鹿城镇骆寨社区居民们在聆听民警讲解宪法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12月1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大通路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敏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