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二)

2023-12-06 09:31:0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11月30日,安徽省巢湖市2023年“美丽乡村行”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散兵镇政法综治广场举行。

图为民间艺人表演交通安全快板。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鸿飞 摄

11月30日,江苏省如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下原交警中队民警走进老坝村书屋,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进乡村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慧 摄

11月30日,河南省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走进辖区各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玉河 摄

11月30日,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海大队民警联合志愿者来到辖区校园门口,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邹训永 摄

11月30日,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某建材公司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钟家增 摄

11月30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中队组织50多名外卖骑手参观事故车辆并进行“现场说法”。

法治日报通讯员 许尚高 摄

11月30日,2023年安徽省阜阳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暨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阜南县田集镇田集村文化广场举行。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12月1日,安徽省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泾县中学,向学生们普及骑行安全知识,提升师生交通安全意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潘涯磊 摄

12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鸠江大队民警走进九华北路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梁福保 秦耕耘 摄

12月1日,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陈食街道在陈食文化广场举办“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仕川 摄

12月1日,贵州省丹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第二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陆德华 摄

12月1日,甘肃省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阳洼小学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马文龙 完玛草 摄

12月1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交警和网格员在向路北小学的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友亲 摄

12月1日,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华卫驾校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体验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季龙 张辉 摄

12月1日,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华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和华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组织的“美丽乡村行”宣讲小分队,冒着寒冷在高兴镇向赶场的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邱海鹰 陈敏 摄

12月1日,贵州省赤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走进赤水市第二小学,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长育 摄

12月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泉润学校,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区大队举办“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学生观看交通事故模拟表演,开展交流互动等方式,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鑫城 摄

12月1日,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鼓楼大队二中队与拾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文明的出行意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蒯创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