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119”来了

2023-11-15 09:34:4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11月7日,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南山派出所会同消防部门开展“消防演练进校园”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高鹏 摄

11月7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红 田青 摄

11月7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鸠江大队民警辅警联合消防救援人员走进芜湖市沈巷中心小学,开展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11月7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开展消防救援综合演练。

图为演练中,公安艇向失火船舶靠近进行灭火救援。

法治日报通讯员 姜粤宁 摄

11月7日,安徽省阜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向学生们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们的自防自救能力。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在全国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贵州省赤水市消防救援大队、赤水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提升师生们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长育 摄

11月7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在“消防宣传示范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可海 摄

11月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魏家庄派出所与市中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消防灭火与逃生演练,学习消防知识,提升安全意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鑫城 摄

11月8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小朋友走进当地消防救援队,让小朋友零距离学习消防安全常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友亲 摄

11月8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石杨初级中学,石杨派出所民警联手消防站消防员对学生开展消防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练,以此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法治日报通讯员 秦祖泉 王雪锦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