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情暖重阳节

2023-10-24 10:06:08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10月19日,浙江省武义县公安局桃溪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走访关爱老人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文荣 蓝陈杰 摄

10月18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女警爱心服务队”组织开展走进养老院“情暖重阳节”志愿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敏 摄

10月19日,安徽省含山县公安局清溪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乡村开展走访慰问独居老人活动,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家。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善军 摄

10月19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来到松塘社区开展“平安重阳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卫学超 吴宁 摄

10月19日,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联合义警在村民家中开展反诈宣传,提醒老年人警惕诈骗。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军扬 摄

10月19日,山西省翼城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老年人聚集的休闲广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等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苏宏斌 摄

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浚县公安局屯子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民警深入乡村对独居老人进行入户走访。

图为12月19日,民警在余营村走访76岁的独居老人刘秀英。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玉河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