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节日在“岗”

2023-10-10 15:25:48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10月1日,广西边检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百南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干部职工、少数民族群众在祖国西南边陲的中越588号界碑旁升起五星红旗。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晨 摄

10月1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泰州派出所民警在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执勤值守。

法治日报通讯员 濮方杰 摄

10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七里山派出所民警在郎茂山农产品市场巡逻。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鑫城 摄

10月1日,浙江省武义县公安局壶山派出所民警在人员密集的县城古街进行治安巡逻。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文荣 蓝陈杰 摄

10月1日,河南省浚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在古城景区为游客提供热情服务。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玉河 摄

10月1日,安徽省阜南县巡防大队民辅警在城区万宇商业街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走失幼童。经过半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地下商场内通过喊话找到了幼童家人。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10月2日晚,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勤民警在越王楼景区附近疏导交通。

法治日报通讯员 唐超 摄

10月3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某园区爆破作业现场进行实地监查,强化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法治日报通讯员 许尚高 唐峰 摄

10月4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民警在风景秀丽的万佛湖风景区内巡逻守护、为游客提供帮助。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冀芳 摄

10月4日,宁波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综合执勤七队民警开展码头巡查及登轮检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吴水斌 摄

10月5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州大队女子骑警队民警加强节日执勤,叮嘱小朋友注意骑行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翁少波 摄

10月5日,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加强警力部署,强化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全力服务返程高峰。

法治日报通讯员 汤德宏 摄

10月5日,安徽省固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到田间地头、县乡道路向群众宣传交通法规。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吴献永 摄

10月5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公安局丹霞景区派出所民警辅警加大景区内执勤巡逻力度,全力守护景区游客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安学海 摄

10月5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冯卯派出所民辅警在岩马湖畔开展巡逻防控,提醒小朋友注意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雷 摄

10月6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坚守岗位,采用人巡+技巡等方法,加强对高速易堵路段巡查管控。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10月6日,辽宁丹东边境管理支队新沟边境派出所民警对渔船出海捕捞的海产品进行报备清点核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洪伟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