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缅怀英烈铸警魂

2023-09-28 11:02:0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9月26日,太仓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共建单位来到太仓市三家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邵志佳 摄

9月26日,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以及镇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前往镇江新区北山公墓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缅怀英烈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恩超 摄

9月27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州大队民警在三一八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纪念烈士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翁少波 摄

9月25日,徐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赴徐州公墓公安英烈纪念园开展祭扫活动,向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天一 摄

9月27日,安徽省宣城市公安局与宁国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前往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法治日报通讯员 高鹏 摄

9月27日,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代表来到许家朋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洁 摄

9月27日,安徽省含山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前往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凭吊、祭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对党忠诚、不畏艰难、坚忍不拔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筑牢忠诚警魂。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善军 摄

9月27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高峰派出所联合学校走进新四军四支队旧址,开展瞻仰和祭奠革命烈士活动,齐忆英雄烈士的光荣历史,传承永不熄灭的精神力量。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可海 摄

9月27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优秀民警辅警代表,走进南陵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9·30”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9月27日,辽宁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洪伟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