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网络安全 共筑防线

2023-09-21 11:06:0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9月15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螺洋派出所联合螺洋小学开展绘制手抄报宣传网络安全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友亲 摄

9月14日,江苏省宝应县公安局沿河派出所民警在莲花社区便民服务站给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沈冬兵 摄

9月15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组织克强学校的学生以“击鼓传花”游戏的方式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汤德宏 摄

9月15日,安徽省含山县公安局仙踪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姚庙中心学校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欧宗涛 范海燕 摄

9月15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东门派出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

图为民警指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电诈App。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红 张婷 摄

9月16日,在江苏省镇江市迎江路中心社区,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向居民宣讲网络安全与防电信诈骗等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石玉成 摄

9月16日,江苏省如皋市公安局东陈镇派出所民警走进徐湾社区直播间,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慧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