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网络安全 你我共建

2023-09-21 10:35:1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9月13日,安徽省阜南县王堰镇中心学校的学生踊跃回答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问题。为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阜南县公安局网络安全民警走进校园,向师生们宣讲如何安全文明上网、预防网络诈骗技巧等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9月14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民警在第三十九中学给学生上网络安全知识课。

法治日报通讯员 季龙 张严新 摄

9月14日,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民警在丁蜀镇龙溪公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杰 摄

9月14日,安徽省巢湖市公安局联合网信部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反电诈等知识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杨祖友 摄

9月14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在沈阳大学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郝洪伟 摄

9月14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舒城职业学校电教课堂,向同学们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朱巍 摄

9月14日,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公安局邀请高亭中学学生走进网络安全宣防中心,民警通过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案例讲解、答题互动体验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邹训永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