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护航开学季

2023-09-07 10:19:4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9月4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细河大队护学岗执勤民辅警护送学生安全通过斑马线。

法治日报通讯员 翁少波 摄

9月4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护河派出所民警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检查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法治日报通讯员 卫学超 摄

9月4日,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民辅警开启新学期的“护学行动”,全力守护师生的出行安全。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杰 摄

9月4日,安徽省和县公安局启动“民警护学岗”,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

法治日报通讯员 秦祖泉 摄

9月4日,重庆市涪陵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在武隆区平桥中学秋期开学典礼上开展禁毒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铁军 摄

9月4日,山西省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到辖区各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秋季“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东兴 摄

9月4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民警来到辖区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宣讲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稷沣 摄

9月4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桃溪镇桃溪中心学校,向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可海 摄

9月4日,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护学岗民警在金山实验学校门口执勤。

法治日报通讯员 濮方杰 摄

9月4日,山东省曹县公安局古营集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董西德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