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讲反诈 护平安

2023-08-30 10:35:3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8月28日,安徽省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联合县局反诈小分队走进社区,开展以“反诈进社区‘警社共治’保平安”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防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善军 摄

8月28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舒茶派出所辅警走进辖区军埠村农家书屋,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可海 摄

8月28日,河南省沁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开学季 防诈骗”普法宣传专项行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建忠 摄

8月28日,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在漩坪乡清洁村向老年群体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唐超 摄

8月28日,在江苏省如城街道顾庄社区,社区民警正在向群众普及文明上网以及防范网络诈骗等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徐慧 摄

8月28日,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南沙河派出所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签名启动仪式。

法治日报通讯员 钟家增 摄

8月29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海门派出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邀请市民和学生走进反诈体验中心,参观学习反诈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何文斌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