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民反诈

2023-08-23 10:42:5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8月18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第一中学,和县公安局民警向1000多名参加军训的高一新生开展“反诈”宣讲。

法治日报通讯员 秦祖泉 摄

8月20日,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南沙河派出所民警在古石村葡萄采摘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钟家增 摄

8月16日晚,陕西省大荔县公安局民警在电影放映前,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世居 胡金润 摄

8月18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清水派出所民警在鸠兹古镇迎“七夕”歌会演出现场,向观众宣传“反诈”等安全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8月19日晚,江苏省宝应县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走进辖区生态体育休闲公园开展“反诈夜市”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沈冬兵 摄

8月21日清晨,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北派出所组织反诈宣传员来到海陵早茶店,向市民送上“反诈早茶”,提高市民的识诈反诈能力,让反诈宣传入脑入心。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吴劲松 顾文婷 摄

8月21日,安徽省含山县公安局林头派出所结合夏季治安特点,组织民警进乡村、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善军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