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

2023-07-20 15:38:2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7月18日,贵州省赤水市公安局民警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在长沙镇向“准大学生”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长育 摄

7月18日,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托布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集市,借助集市人员流量大、宣传效果好的特点,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常见手段。

法治日报通讯员 黄信钦 摄

7月17日,陕西省大荔县公安局苏村派出所民警深入黄花菜加工产地,开展“面对面”反诈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李世居 雷艳 摄

7月18日,江苏省宝应县公安局民警走进宝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暑期反电信诈骗宣传讲座。

法治日报通讯员 沈冬兵 摄

7月18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螺洋街道上寺前村,螺洋派出所民警在蟠桃园区向果农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友亲 摄

7月18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反诈小分队民警向企业员工开展反诈和交通安全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卫学超 摄

7月19日,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以网络“反诈直播课”为载体,联合中国电信宁国分公司共同开展“无诈”系列主题创建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的浓厚氛围。

法治日报通讯员 高鹏 摄

7月19日,山东省临沭县人民法院干警走进南沟头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忠山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