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警”防溺水 安全度假

2023-07-12 09:42:3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7月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公安局石杨派出所民警正在石杨镇幸福村向留守儿童讲解暑期防溺水知识,以提高他们知危险、会避险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法治日报通讯员 秦祖泉 摄

7月6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联合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开展暑期安全自护教育。民警现场互动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并采用直播的形式为线上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沉浸式安全教育课。

法治日报通讯员 濮方杰 摄

7月6日,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学校、田间地头、微山湖湿地,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法治日报通讯员 钟家增 摄

7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白碱滩派出所民警在白沙滩旅游景区向小学生们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救生衣和救生圈。

法治日报通讯员 唐宛灵 摄

7月7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雨朵镇沈场小学,民警指导学生学习使用救生圈。暑假临近,黔西市公安局雨朵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各所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训超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