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6·26”来了(二)

2023-06-27 11:03:2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6月25日,湖北省荆门市禁毒委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销毁毒品活动,300多名市民集体进行禁毒宣誓。

法治日报通讯员 赵平 杜虎 摄

6月25日,安徽省阜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走进鹿城镇六里社区,向居民宣讲禁毒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6月25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巡特警队员与禁毒民警在文博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刘书亭 摄

6月25日,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深入物流寄递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及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游建栋 摄

6月26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县禁毒办、共青团舒城县委、县妇联等单位,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进行禁毒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苏惠 摄

6月26日,陕西省富平县禁毒办联合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开展“绿色无毒共创禁毒示范城市”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刘苍锋 摄

6月26日,安徽省含山县禁毒办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在望梅路菜市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欧宗涛 摄

6月26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民辅警用仿真毒品样本向学生讲解毒品危害。 

法治日报通讯员 卫学超 尚冬萍 摄

6月26日,福建省建宁县公安局黄坊派出所联合黄坊司法所、黄坊乡政府等单位在北动车站广场开展以“无毒出行 安全相伴”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游海飞 摄

6月26日,江苏省宝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学校,通过讲禁毒故事、上禁毒实践课和“拒绝毒品”横幅签字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法治日报通讯员 沈冬兵 摄

6月26日,重庆市戒毒康复所、永川区禁毒办、永川区中山路街道联合开展了“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仕川 摄

6月26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开展以“美好校园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胡攀学 摄

6月26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司法等部门在光明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吉喆 摄

6月26日,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禁毒委、古浪县公安局禁毒办在县城体育场联合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兴鹏 摄

6月26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螺洋派出所民警和禁毒社工在路桥四中对学生进行毒品危害、毒品识别、禁毒法规等的宣传教育。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友亲 摄

6月26日,江西省共青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宣讲禁毒基本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刘志坚 摄

6月26日,辽宁省马三家强制隔离戒毒所携手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未来有约定 青春不‘毒’行”主题禁毒戒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蔡冰 摄

6月26日,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九龙派出所民警在幼儿园指导小朋友进行“童心画禁毒”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汤德宏 摄

6月26日,云南省德宏州公安局和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在芒市公开销毁查获的海洛因、冰毒、鸦片、吗啡、咖啡因等各类毒品2.96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常东菊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