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6·26”来了(一)

2023-06-27 10:52:2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6月21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在四川省成都市郊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开展“销毒”行动,“无害化”集中销毁各类毒品总重24.5公斤。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晓丹 摄

6月20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联合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在六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开展水上禁毒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濮方杰 摄

6月21日,安徽省宿州市宿城一中同学来到全国首个“家庭模式”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校外法治课主题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阮传宝 摄

6月21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荆方派出所联合方村街道组织开展“禁毒记心间,人生不‘毒’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红 罗胤 摄

6月23日,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塘巴勒边境检查站联合驻地派出所、海关、禁毒大队等单位,在塔克什肯口岸商贸城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肖贵洋 摄

6月24日,杭州铁路公安处嘉兴站派出所联合嘉兴市禁毒委、嘉兴车务段在嘉兴火车站举行“护航亚运 禁毒同行”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贺瑞明 徐烨 摄

6月24日,湖北省沙洋县公安局民警在农建社区,与居民进行“识毒小能手”禁毒互动游戏。“6·26”来临之际,沙洋县公安局通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将禁毒知识送进每个家庭,全面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法治日报通讯员 赵平 黄翔 摄

6月25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路南派出所民警走进路南小学,通过观看禁毒展板、讲述禁毒故事、“拒绝毒品”横幅签字等形式,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友亲 摄

6月24日晚,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会同文旅部门联合开展“送禁毒电影下乡”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防毒拒毒意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高鹏 摄

6月25日,四川省华蓥市公安局联合团市委组织民警和青年志愿者,巡回到流动人员相对较多的广场公园、街头巷尾,宣传禁毒知识及预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邱海鹰 摄

6月25日,太仓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太仓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璜泾派出所等单位,在太仓港口岸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邵志佳 吴泽宁 摄

6月25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在市民广场主办“守护山海 一起禁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公益健康跑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通讯员 何文斌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