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护考(三)

2023-06-13 10:08:5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6月7日,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巡特警大队与各警种联勤联动,全力护航考点秩序。

法治日报通讯员 濮方杰 摄

6月7日,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针对提前查分、修改分数等诈骗行为,在多个考场外设置宣传点,组织民警向等候的家长开展防诈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唐超 摄

6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周密部署,以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和最优服务,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璐 摄

6月7日,贵州省遵义市公安局民警在各考点开展治安巡逻值守、交通秩序维护、为考生提供服务,全力以赴保驾护航。

法治日报通讯员 谢宗政 摄

6月7日,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加强对考点周边道路的指挥疏导和停车管理,为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法治日报通讯员 游建栋 摄

6月7日,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民警在考点通过定点值守和武装巡逻,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

法治日报通讯员 周晨磊 摄

6月7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民警在辖区枣庄第八中学考点帮助行动不便的考生进入考场。

法治日报通讯员 季龙 摄

6月7日,安徽省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民警正在利用无人机反制设备对考点周边进行空中安全管控。

法治日报通讯员 江胜 摄

6月7日,河南省浚县公安局在高考考点设立“爱心护考”执勤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温馨服务。

法治日报通讯员 蒋玉河 摄

6月8日,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第一中学考点帮助一位行动不便的考生进入考场。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6月8日,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反诈小分队民辅警在第二中学考点开展反诈宣传。

法治日报通讯员 卫学超 摄

6月8日,安徽省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在维护高考考生散场后的路面交通秩序。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鸿飞 摄

6月8日,甘肃省古浪县公安局“爱心护考”执勤点民辅警护送行动不便的考生进入考场。

法治日报通讯员 冯兴鹏 摄

6月8日,贵州省赤水市公安局执勤民警在第三中学考点准备驾车帮助一位考生去取忘带的准考证。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长育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