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护考(一)

2023-06-08 15:39:5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6月5日,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永川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永川中学、萱花中学、北山中学等考点,开展高考考前卫生安全保障专项监督检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仕川 摄

6月5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巡特警队员在警务车辆上张贴“助力高考 我们同行”便民宣传贴,助力高考。

法治日报通讯员 刘书亭 摄

6月5日,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绵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高考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2437辆出租汽车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法治日报通讯员 张悦 摄

6月5日,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辖区考点附近宾馆进行安全检查 。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可海 摄

6月5日,安徽省阜南县卫生执法人员对高考生入住宾馆进行监督检查。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乃明 摄

6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户政中心开通“绿色通道”,为考生加急办理身份证。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吕敏 摄

6月5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细河大队民警提前深入辖区考点,排查道路隐患,设置高考服务提示牌。

法治日报通讯员 翁少波 摄

6月5日,安徽省固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清洁高考交通管制警示牌。为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固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提前部署,全力服务高考。

法治日报通讯员 吴献永 摄

6月6日,安徽省芜湖市2023年“爱心护考”启动。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中江中学考点搬运警示标志牌。

法治日报通讯员 陈效宝 摄

6月6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坛山派出所民警在施工工地宣讲高考期间禁止施工和降噪降音注意事项。

法治日报通讯员 季龙 摄

6月5日晚,贵州省赤水市公安局文华派出所民警在烧烤摊点提示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高考氛围。

法治日报通讯员 王长育 摄

6月6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合阳中学考点外摆放交通标志牌,并提醒群众高考期间请绕行。

法治日报通讯员 崔正博 摄

6月6日,甘肃省临泽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辅警组织辖区高三年级全体学生进行高考安检规范演练,帮助考生提前熟悉高考入场流程。

法治日报通讯员 安学海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