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体验“辽宁公安” APP

2020-11-16 10:44:53 来源:法制网 作者: -标准+

为进一步优化沈阳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沈阳公安行政审批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 “一网通办”业务, 11月15日,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行政审批管理科与“一网通办”涉及的警种,治安、网安、出入境、社区警务以及小东派出所的民警一起走进东中街商业街区,与群众一同体验“辽宁公安”APP的便捷,真正让群众体会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沈阳公安“一网通办”的高效与便捷。

通过“辽宁公安”APP沈阳市民可享受到公安机关的涉及社区、治安、出入境、网安、禁毒等157项业务。在活动现场,民警分别就不同群众的不同需求答疑解难,指导群众如何下载和使用“辽宁公安”APP,如何网上申请身份证、户口、居住证等业务;如何查询自己的名字是否与人重名;如何查询出入境证件的办理进度等。

法制网通讯员 赵敬东 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