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服务暖人心

2020-01-13 14:00:09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为老弱病残孕及儿童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优先安检和登机;为患病和行动不便旅客提供轮椅服务;对群众遗失物品在“航旅纵横APP”同步发布,并提供邮寄服务;为忘带或丢失身份证件的旅客提供自助办理临时乘机证明服务,保证旅客顺利登机,不延误航班。


1月10日,青海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在西宁曹家堡机场T2航站楼举行青海机场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暨110主题宣传活动。春运期间,机场公安局将为广大群众在机场提供四项便民利民措施。

为确保春运期间机场的绝对安全,机场公安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提高安全勤务等级,加强与驻场武警的武装联勤联动频次,并联合运管部门开展非法营运车辆的专项整治。通过候机楼出入口的危险品检测仪、人脸识别系统和情报信息分析研判,提前预判并快速有效化解处置各类危害公共安全的突发案事件,全力保障青海机场和旅客的出行安全,为出行旅客提供一个安全、顺畅、祥和的节日乘机环境。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