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走好青春自护每一步

2019-11-13 10:10:5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当前家庭、学校、社会对儿童性安全教育普及力度和深度的欠缺,父母监管的真空和缺位,儿童自身的社会经验不足等,都容易导致儿童成为性侵害的高危受害群体。为护航引领青少年群体的健康成长,提升青少年防性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1月12日下午,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小茉莉青少年社工中心,在福州市第三十九中学开展暖阳翼站之“走好青春自护每一步”普法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仓山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展板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关于性和健康,普及性侵类犯罪构成,解除成长中的困惑和烦恼,同时也展示了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的专业化、精准化、规范化、社会化。

图为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和同学们讲述相关案例。

法制网记者 王莹 通讯员 陈敏臻 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