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开启法治中国新时代

2019-10-29 13:38:5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标准+

4月1日,在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联合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在调解一起合资纠纷。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2018年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举行第26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这是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代表在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华社发

江苏省盱眙县纪检监察干部来到盱眙县太和街道漫岗社区宣讲(2018年6月7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4月25日,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法院值班法官吴尚伟(左二)在调解一起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居委会法律援助律师在给明珠小学的学生们讲解宪法知识(2018年12月3日摄)。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市民在甘肃省玉门市民中心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业务(2018年8月17日摄)。2017年以来,甘肃省玉门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将当地各部门所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向市民中心服务大厅集中,在网络上向电子政务平台集中。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市民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有关手续(2016年3月4日摄)。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是全国率先实施商事制度改革的地区,2015年5月发出全国首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胜路小学举办的校园模拟法庭现场,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检察官为学生们讲解庭审程序(2017年12月4日摄)。

新华社发(章朔 摄)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丰泽街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在新办企业服务窗口为纳税人办理业务(2018年9月13日摄)。国地税合并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在全省推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