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巴州森林消防靠前驻防保护森林资源

2019-04-18 08:50:12 来源:法制网 作者: -标准+

   



为更好发挥森林消防队伍职能作用,有效保护驻地森林资源,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通过靠前驻防,做到重要时段、重要林区有人把守,确保一有火情,能以最快速度控制火势,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的目标。近日,库尔勒驻防分队协同巴仑台中心管护站人员,深入巴仑台沟开展防火宣传和清山巡护活动,扩大社会防火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防火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森林防火宣传和清山巡护活动采取乘车和徒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巴仑台林区进行了宣传和巡护。期间,驻防队员走访看望了贫困牧民,详细了解林区出入人员情况,并对林区农牧民护林防火意识进行了宣传教育,杜绝乱砍滥伐、乱采滥挖、乱捕盗猎等违法行为。
  法制网记者 潘从武 法制网通讯员 姚方 翟文彬 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