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书·法|张文昕:“书写六一儿童节”书法作品

2023-05-30 07:20:0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把最好的守护,献给最美的童年。在这个孩子们的专属节日里,“书·法”用别样的陪伴,保护“少年的你”!

2020年7月11日,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下,由法治日报社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书· 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为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多开一点脑洞、多花一点心思、多出一点力量、多做一点贡献,引领和推动更多的人拿起笔来学法、写法,在不断“书·法”过程中,提升自身的法治素养,在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活动启动以来,已先后组织书写民法典、土地管理“一法一条例”、法律援助法、宪法、行政处罚法、安全生产法等多部法律法规。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书·法”系列活动推出“法治护航 伴你成长”书法作品征集活动,邀请孩子们拿起纸笔,书写与儿童节有关的名言美句,让童心在“书·法”中绽放。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书法作品吧!

原文:童年是一首赞美诗,天真活泼无忧无虑。

张文昕,福建省泉州市第八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

编辑:武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