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推开法务职业的大门

2022-12-15 09:11:2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推开法务的门》一书围绕法务的职业选择与规划、工作思维与技能、职场情商与相处、职业风险与责任等方面,以娓娓道来的文风、生动有趣的故事,全方位描绘了法务职业的方方面面。本书可帮助法务工作者重新审视自己在企业中扮演的角色,从而发挥自己职业的巨大价值;帮助律师、法官、法学研究者更好地了解法务的工作特质;帮助法学专业毕业生更清晰地看待职业的选择。

作为法务,积极参加公司的业务经营是极其有意义的,其重要意义主要有以下四点:第一,法务可以通过公司业务经营更好地了解公司、业务、人员的情况;第二,通过参加业务经营,法务可以更好且更全面地了解业务需求;第三,展示法务工作成果;第四,参加业务经营有助于法务负责人了解法务工作的优先级与分寸。


编辑:薛金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