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大鹏葵涌办事处开展元宵节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2023-02-09 16:50:5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法治网实习生 莫雅璇 通讯员 车小燕 潘瑶瑶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倡导健康无毒理念,2月5日,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在辖区开展元宵佳节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毒品模型展示区”等多个活动展区,引导辖区群众听取禁毒宣传册讲解及观看毒品模型,学习和了解毒品原植物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其危害性。同时,通过猜灯谜和参与禁毒闯关游戏,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了解和感受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此外,禁毒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劳作的工人送去元宵,并向他们普及禁毒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共吸引参与活动人数600余人,发放宣传品600余份,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为创建“无毒镇街”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张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