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大鹏新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2022-12-13 16:24:3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李文茜 通讯员 刘旭东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为契机,开展形式丰富的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走深走实。

大鹏新区扫黑除恶办联合各办事处、相关部门开展全覆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手册、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疑惑等多种方式,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同时,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文化墙、LED电子屏幕等宣传载体,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斗争氛围。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600余张,播放标语1000余次。

下一步,大鹏新区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持续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实现扫黑除恶斗争过程人人参与、成效人人评价、成果人人共享。

编辑:张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