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招商街道举办禁毒展览进校园活动

2022-11-28 15:54:18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危光妘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11月24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在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一小举办“心有边界 坚守自我”禁毒展览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招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晏瞿,南山区禁毒办副主任付国轩,育才一小党总支书记、校长徐秋红,招商派出所所长何伟出席。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拉开禁毒展览进校园活动序幕。随后,学生代表宣读“禁毒誓言”,表达了青少年作为中华儿女,肩负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自觉抵制毒品,做一名新时代健康生活好少年的心声。 

据了解,此次禁毒展览进校园活动设置了“禁毒宣言墙”“毒品真相社”“勇闯毒阵”“禁毒IP”打卡、“识毒辨毒”等趣味互动摊位,让学生们沉浸式参与禁毒学习,寓教于乐。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禁毒社工进学校为学生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同时融入扫黑除恶、反诈、司法等综合治理知识元素,对在校青少年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的同时,普及司法知识。

接下来,招商街道将持续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园,开展趣味互动性强的禁毒宣教活动,提升校园禁毒宣教实效,筑牢校园防毒墙,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张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