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龙华观澜街道召开2022年法治建设意见征询座谈会

2022-11-25 16:59:0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法治网实习生 莫雅璇 通讯员 胡馨文

11月15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依法治街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法治建设意见征询座谈会,就如何更好改进和提升法治建设工作质效向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及建议。龙华区观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依法治街办主任王鹏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工作站党委班子成员,辖内相关企业代表、居民代表等共32人参加座谈。观澜街道依法治街办负责人赵刚主持会议。

会上,王鹏翥汇报了2022年观澜街道依法治街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与参会人员分别就法律顾问全覆盖、人民调解等公共法律服务的群众知悉程度、获致途径知晓度、服务满意程度等方面的情况展开座谈交流,并向参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优化公共法律服务等征询意见及建议。

群众代表在听取了依法治街开展情况汇报后,立足各自行业特点及实际情况,围绕改进公共法律服务等基层法治建设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从群众角度出发的法治建设意见及建议,为今后公共法律服务向纵深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下一步,观澜街道将根据群众反馈逐项抓好落实措施,创新转变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基层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编辑:张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