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举办2022年环卫工人节活动

2022-10-28 16:35:3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张玉洁

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二十九届环卫工人节和深圳市第6个“关爱环卫工人日”,当天上午,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举办“致敬环卫工人 共创美好环境”活动。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深圳市领导一行首先慰问了福田区市民中心片区的一线环卫作业班组,向所在班组的环卫工人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市民中心片区人流量密集,特别是周末和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大增,该班组员工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维持了市容市貌整洁。

活动现场对全市从事一线环卫工作累计时长超过5年的100名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褒扬,10名优秀环卫工人代表上台领奖。他们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好的城市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向7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爱心单位颁发证书,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接收2家爱心保险企业对全市环卫工人的意外保险捐赠。

据悉,近年来,在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道路上,涌现出一大批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的爱心企业,通过捐钱捐物等方式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为了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环卫工人的支持与关怀,活动现场还对2022年度的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


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