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市信访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

2022-09-21 17:02:2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法治网实习生 莫雅璇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树牢为民情怀,提升信访工作能力,9月20日,广东省深圳市信访局在同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奕飞作动员讲话。深圳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志威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在何奕飞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何奕飞为重复信访事项攻坚队、治理重复信访积案攻坚队、群众诉求服务攻坚队等工作专班授旗。

何奕飞在讲话中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是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内在需要。

何奕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模范机关对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机关党委要发挥好统筹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每名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突出机关作风优化提升,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编辑:李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