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龙华向全区网格员赠送3000份“平安暖心包”

2022-03-21 17:34:3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李婷

3月18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在龙华街道华联社区举行“防疫有你,关爱有我”平安暖心包伴你行项目捐赠仪式,向全区网格员捐赠3000份“平安暖心包”。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当前深圳市龙华区3000名网格员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他们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工作优势,从逐户排查到电话核查,从数据统计到归档上报,从物资保障到心理疏导,纷至沓来的工作几乎没有停歇。

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发动促进会会员单位聚资聚力、奉献爱心,为防疫一线网格员捐赠“平安暖心包”,其中有防护用品、便携背包、蓝牙耳机、保温饭盒、金嗓子喉宝等物资,共3000份,总价值60万元,提供了贴心的防疫需求和服务保障。

据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会长吴贵州介绍,在深圳疫情防控进入“慢生活”以来,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积极动员会员单位及社会力量,募集资金购买防疫物资,选派党员脱产加入防疫突击队,统筹组织志愿服务力量组成平安龙华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分队,投入一线防疫工作。他代表促进会对一线网格员不辞劳苦、奋战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表达了促进会愿与奋战在一线的网格管理员们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的决心。

捐赠仪式上,皮勇华向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勇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她指出,全区网格员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她表示,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需要和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纾困解难;要广泛宣传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帮助一线抗疫人员的良好氛围。

龙华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龙华街道办、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