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我是你的兵》MV致敬人民子弟兵

2023-08-09 16:54:22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近日,受台风影响,华北、黄淮、东北等地出现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连日来,人民子弟兵听令景从,迅速全力投入到防汛抗洪救灾战斗。

滂沱大雨和滔滔洪水中,一幕幕感人场景不断涌现:子弟兵搜救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群众,扛沙袋筑堤坝堵管涌,抢通被洪水冲毁的道路……

“你问我灾难来临为何要逆行?他问我危难时刻为何要冲锋?你问我水里火里,为何一往无前不怕牺牲?我知道灾难面前百姓的命最重……为你付出是我的光荣,因为你是我的亲人,我是你的兵!”

“你是谁?为了谁?”“我是人民的子弟,我是你的兵!”请欣赏融媒体MV《我是你的兵》!

(作词:孙崇峰 作曲:枕月 演唱:李博 编曲:吴征 片名题字:陈启健

(视频:牛钟伟 张磊 杨杰 武炎龙 任昱安 苏鹏 王斌 杜江 李世昭 崔阳)

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