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追思英魂

2023-04-05 10:01:41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本报通讯员 徐伟 文/图

3月26日,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建功强军伟业”主题活动,组织官兵到驻地烈士陵园,通过聆听战斗故事、追忆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追思英魂。

图为在安徽省肥西县烈士陵园内,官兵们擦拭烈士墓碑。

图为在安徽肥西烈士陵园内,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官兵在向革命烈士默哀。

图为在安徽肥西县烈士陵园内,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官兵在向烈士墓碑献花。

图为在安徽肥西县烈士纪念馆内,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官兵在参观武器装备。

图为在安徽肥西县烈士陵园内,参战老兵张国友在向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官兵讲述战斗故事。

图为在安徽肥西县烈士纪念馆内,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官兵在学习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

图为在安徽肥西县烈士陵园内,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在安徽肥西烈士陵园内,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官兵在缅怀革命先烈。

编辑:廉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