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西藏军区某合成旅

强化担当 稳边固防

2022-10-20 15:47:21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俸仕文报道:在雪山脊线的哨位上,在蜿蜒前行的车厢内……连日来,西藏军区某合成旅立足部队点多面广的实际,异地同步展开“欢庆二十大,战位学报告”系列活动,引导官兵坚定稳边固防决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战位大讨论,人人有共鸣。该旅领导介绍,他们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课堂设在驻训执勤点和战斗岗位,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加深官兵对备战打仗、使命担当的认知认同。

在该旅野外战术训练场,官兵们利用就便器材制作的主题板报、剪纸画和横幅引人注目。训练间隙,侦察一连官兵围坐在一起,通过“战位云课堂”多媒体学习平台,开展“盛会鼓人心,边防有我在”主题讨论。“强军十年,是我们连队发展最快的十年,现代化侦察装备批量列装、实战化训练深入推进,连队在跨越转型中实现战斗力新跃升……”该连指导员汪锋豪情满怀地分享心得体会。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淬炼提纯听党指挥的忠诚底色,练好本领、守好边关、岗位建功,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编辑:廉颖婷

审核: